今天是周五,明天后天放假,可以好好的在北京溜达溜达了
交换平台的PPT基本看完了,对param.xml,job.xml,odi.xml有了更多了了解,熟悉了报文以及平台的操作,平台操作里面的路由配置和存储转发配置不太清楚,感谢旁边的王哥帮助,等会就下班了:)
周二到的公司,今天是周五,感觉公司的气氛比较轻松,5:30准时下班,可能是我们部的情况吧,楼上的网络产品部天天要加班到7:30.出差大概就要忙了.
本周在公司学习了交换平台的相关技术,包括param.xml、job.xml和odi.xml等配置文件的理解,掌握了报文处理及平台的基本操作。对于路由配置和存储转发配置尚不熟悉。
今天是周五,明天后天放假,可以好好的在北京溜达溜达了
交换平台的PPT基本看完了,对param.xml,job.xml,odi.xml有了更多了了解,熟悉了报文以及平台的操作,平台操作里面的路由配置和存储转发配置不太清楚,感谢旁边的王哥帮助,等会就下班了:)
周二到的公司,今天是周五,感觉公司的气氛比较轻松,5:30准时下班,可能是我们部的情况吧,楼上的网络产品部天天要加班到7:30.出差大概就要忙了.
28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