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今天弄mysql字符集累得半死,学校论坛模块也开发得差不多了,关键问题都已经解决。突然感觉有点迷茫,当初上本科的时候就在做工程这一块花费了很大的精力,虽然在别人眼里我做工程能力很不错。因为我同学要是跟我一组做项目,如果我说没问题那么他们也就有信心。
后天就研究生开学报到了,但是我突然感觉好迷茫,好无助,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小白,什么都不懂。感觉我的本科很失败。特别是在算法这一块,虽然基本的数据结构,基本算法我都懂,但是对于相对难一点的算法我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了。这不是我要的状态,我要找回我的状态。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在9月13号把学校论坛项目交了之后开始潜心研究ACM题集,希望在接下来的研究生阶段能做出400道ACM题。上研阶段平均每天抽出1小时来研究,每一道都写一个博客,希望同学们监督(哎,上研期间要管理学校论坛,给导师干活,还有很多课,估计要苦了我啊,不过,我不怕)。
作者在完成学校论坛项目后,决定在研究生阶段专注于ACM题集,计划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解决400道难题,并承诺每天至少投入1小时进行研究和撰写博客,尽管面临研究生课程、管理任务和导师工作等挑战。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