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姐师兄都答辩结束了,很顺利。
又是一年离别时……
滨城杨柳撩春柔。惹离愁,泪难收。
犹记去年今日,解远舟。
科学会馆多少事,人不见,楼空留。
韶华不为谁人留。恨悠悠,几时休。
樱花开时,曾携手畅游。
料得年年登高处,泪难尽,愁难收。
本文回忆了师姐师兄们顺利结束答辩后的离别氛围,通过描绘滨城的春景和樱花盛开时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过往科研生活的怀念之情。
师姐师兄都答辩结束了,很顺利。
又是一年离别时……
滨城杨柳撩春柔。惹离愁,泪难收。
犹记去年今日,解远舟。
科学会馆多少事,人不见,楼空留。
韶华不为谁人留。恨悠悠,几时休。
樱花开时,曾携手畅游。
料得年年登高处,泪难尽,愁难收。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