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时候需要做fps测试,但是命令行的stat fps 显示的位置和尺寸在大型拼接屏上很难看清,所以使用手动计算;
//帧率计算的公式为:
fps = frameNum / elapsedTime;
蓝图如下:
因为有时候需要做fps测试,但是命令行的stat fps 显示的位置和尺寸在大型拼接屏上很难看清,所以使用手动计算;
//帧率计算的公式为:
fps = frameNum / elapsedTime;
蓝图如下:
3374
1489
1170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