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w上不去网了,之前还好好的,这又是碰了哪里。ifconfig提示no device.
又开始折腾,一顿猛如虎的操作。
先把网络各种禁用,再开启。未解决。
最后的解决了的方案,重新设置了虚拟机的网络。
网络1设置为桥接

网络2设置自定义,具体自定义什么,参考自己的电脑设置。我的电脑是VMnet8, 你的需要看下网络设置下是怎样的。

最终重启虚拟机,完成!
文章讲述了用户在VMware中遇到无法上网的问题,通过禁用网络、重启操作未解决问题。最终解决方案是将虚拟机的网络1设置为桥接模式,网络2设置为自定义(如VMnet8),并重启虚拟机后成功修复了网络连接。
VMwarw上不去网了,之前还好好的,这又是碰了哪里。ifconfig提示no device.
又开始折腾,一顿猛如虎的操作。
先把网络各种禁用,再开启。未解决。
最后的解决了的方案,重新设置了虚拟机的网络。
网络1设置为桥接

网络2设置自定义,具体自定义什么,参考自己的电脑设置。我的电脑是VMnet8, 你的需要看下网络设置下是怎样的。

最终重启虚拟机,完成!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