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这个BLOG,CSDN的BLOG开了那么长时间,才第一次进来激活.一看这个界面,就知道一定是改了一个国外的BLOG代码,还行,虽然不是很美观,但相信CSDN的实力。其实写BLOG最担心空间的问题,如果幸幸苦苦写了好久的东西在一日之间都灰飞烟灭了,真杀人的心都有。
又仔细的看一下这个,功能好像有些多,呵,我可不想我的写的杂七杂八的东西放到首页更新那儿丢人现眼的。自已看看也就算了。
先发布一篇看看吧
又仔细的看一下这个,功能好像有些多,呵,我可不想我的写的杂七杂八的东西放到首页更新那儿丢人现眼的。自已看看也就算了。
先发布一篇看看吧
博主首次激活使用CSDN的BLOG,认为其界面可能改编自国外代码,虽不美观但相信CSDN实力。博主担心写BLOG的空间问题,还觉得其功能较多,不想将自己杂七杂八的内容放首页更新,打算先发布一篇看看。

54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