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http://www.45eggs.com/2009/08/6_jquery_chart.html
发表评论的时候,一点击提交按钮,当然了,这里用的是“我要说这些/post”字样
然后弹出了一个提示框,提示我的评论已经保存到了我的剪切板里面,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可以用ctrl+v来粘贴。
提交完成后,我返回这个页面,原来的内容也有保留。
这些功能不算新奇,但是我觉得很体贴。受益了又~!
我在
http://www.45eggs.com/2009/08/6_jquery_chart.html
发表评论的时候,一点击提交按钮,当然了,这里用的是“我要说这些/post”字样
然后弹出了一个提示框,提示我的评论已经保存到了我的剪切板里面,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可以用ctrl+v来粘贴。
提交完成后,我返回这个页面,原来的内容也有保留。
这些功能不算新奇,但是我觉得很体贴。受益了又~!
18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