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做了一些图形显示的东西,把一些思路写出来!整理一下
这个项目用到了jfreechart
配置:
1:下载jfreechart,这个东西是免费的,所以上网找找就可以找到的。
2:下完之后,将它LIB中的JAR放到TOMCAT的common/lib中
3:在tomcat 的conf的web.xml中配以下的内容:
<!-- mxfhhh -->
<servlet>
<servlet-name>DisplayChart</servlet-name>
<servlet-class>org.jfree.chart.servlet.DisplayChart</servlet-class>
</servlet>
<servlet-mapping>
<servlet-name>DisplayChart</servlet-name>
<url-pattern>/servlet/DisplayChart</url-pattern>
</servlet-mapping>
<!-- mxfhhh -->
4:我用的是ECLIPSE3.0,要在用户库里边配置JAR包,如果只是在网页中显示的话
就不用这样了!
5:关于JFREECHART我学了一些东西,也写了一些JAVA—BEAN。做的有最简单的例子,有从数据库读的JDBCPie
等东西,如果哪位兄弟需要我的帮忙的话,可以与我联系, 我会知无不言。
这个项目用到了jfreechart
配置:
1:下载jfreechart,这个东西是免费的,所以上网找找就可以找到的。
2:下完之后,将它LIB中的JAR放到TOMCAT的common/lib中
3:在tomcat 的conf的web.xml中配以下的内容:
<!-- mxfhhh -->
<servlet>
<servlet-name>DisplayChart</servlet-name>
<servlet-class>org.jfree.chart.servlet.DisplayChart</servlet-class>
</servlet>
<servlet-mapping>
<servlet-name>DisplayChart</servlet-name>
<url-pattern>/servlet/DisplayChart</url-pattern>
</servlet-mapping>
<!-- mxfhhh -->
4:我用的是ECLIPSE3.0,要在用户库里边配置JAR包,如果只是在网页中显示的话
就不用这样了!
5:关于JFREECHART我学了一些东西,也写了一些JAVA—BEAN。做的有最简单的例子,有从数据库读的JDBCPie
等东西,如果哪位兄弟需要我的帮忙的话,可以与我联系, 我会知无不言。
博主分享图形显示项目思路,该项目使用JFreeChart。介绍了配置步骤,包括下载JFreeChart,将其LIB中的JAR放到Tomcat的common/lib中,在Tomcat的web.xml中配置相关内容,若使用Eclipse 3.0需在用户库配置JAR包,还表示学了相关知识并写了Java - Bean。

183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