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iOS也三年多了,但平时做的工作涉及业务的多,涉及复杂逻辑的却不是很多。总结三年的经验,大致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1.语法,没有IDE经常犯语法错误
2.内存管理,内存泄露和野指针
3.IDE使用,项目配置和nib相关,xcode是强大的ide,当然也有其他IDE供选择
4.设计模式
5.基础库的使用
6.实现自己的想法,做一个xx app
学习iOS也三年多了,但平时做的工作涉及业务的多,涉及复杂逻辑的却不是很多。总结三年的经验,大致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1.语法,没有IDE经常犯语法错误
2.内存管理,内存泄露和野指针
3.IDE使用,项目配置和nib相关,xcode是强大的ide,当然也有其他IDE供选择
4.设计模式
5.基础库的使用
6.实现自己的想法,做一个xx app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