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缺省的Connector在8080端口,而且预先有多个WebApps,所以不想去动它。但是,想要在80端口发布自己的webapp怎么办呢?有办法:
1、首先,在Server下建立一个新的Service,比如说取名ServiceA,并且指定其docBase,比如说docBaseA(不要与webapps同名)
2、然后,为这个ServiceA建立80端口的Connector,并且指定一个Host(仍然用localhost最简单)
3、在conf下,新建ServcieA目录,然后放入你的server的配置文件如hostA.xml(也可以让war自动生成)
4、把你的webapp应用放到docBaseA下,重启tomcat,一切OK。
----------------------------------------
Tomcat全攻略 :http://blog.csdn.net/gztoby/archive/2004/09/02/92279.aspx
Tomcat中文手册:ttp://www.channel7.cn/2004/10-18/212955.html
Eclipse Tomcat集成开发servlet:http://www.blogdriver.com/chian/329839.html
Eclipse+Tomcat集成开发servlet:http://ezo.biz/b/archives/2004/06/54.html
博客介绍了在Tomcat已有默认配置的情况下,如何在80端口发布自己的webapp。具体步骤包括在Server下新建Service并指定docBase,为其建立80端口的Connector并指定Host,在conf下新建目录放入配置文件,将webapp应用放到指定目录,最后重启Tomcat。还提供了相关攻略和集成开发的链接。

179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