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来的成绩科科都是80分以上,有一科90,数学91,oh,yeah~老实说吧,我平时都没学,只是考试前突击,熬了几次夜,而只有在考前两三天效率最高。
辛苦没白费啊
老天不负有心人啊
.......
有志者事竞成啊.......
平时我也不是不想学,实在是一落下就,上课听不懂,一上课听不懂,下课就做不了作业,一做不了作业就要上课抄作业,一抄作业就听不了课了........如此往复,最终是平时什么也没有学到........
大学就是这样,大学应该就是这样。学校是不是就是想让我们在平时多学点其他东西,关于课程考试突击就得了!
我深深切切地体会到了湖大的素质教育模式的好!
作者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通过考前突击获得好成绩的经历,并表达了对这种学习方式的看法,认为这是大学素质教育的一种体现。

142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