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MS Office Outlook最小化到托盘

本文介绍如何通过修改注册表让MSOfficeOutlook能够最小化到系统托盘的方法,适用于不同版本的Outlook(2000, 2002, 2003, 2007)。此外还提供了一个小工具帮助用户实现这一功能。

以前一直用得foxmail和雷鸟,foxmail又运行在托盘功能,雷鸟通过安装一个插件也可以运行在托盘,后来来TX之后,TX的标准化办公收发邮件是使用的MS Office Outlook,MS Office Outlook功能还是挺强大的,不过不能运行在托盘,最小化后在任务栏上面还有,总觉得占用了我的地方,后来查了下发现有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要操作注册表,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Preferences 这个键值上新建一个名为 MinToTray ,类型为dword的属性,并将值设为1,再最小化outlook看看,是不是最小化到托盘了,呵呵,不过要注意上面那个注册表键值中的11.0,这是针对MS Office Outlook2003的,如果你的是MS Office Outlook2000,则是9.0,MS Office Outlook2002则是10.0,MS Office Outlook2007则是12.0,不要搞错了。

如果你觉得这么设置麻烦,或者不知道怎么操作注册表,就下一个小工具去弄吧。下载地址在下面,工具是我写的,有什么问题留言给我,谢谢^_^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787055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