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用得foxmail和雷鸟,foxmail又运行在托盘功能,雷鸟通过安装一个插件也可以运行在托盘,后来来TX之后,TX的标准化办公收发邮件是使用的MS Office Outlook,MS Office Outlook功能还是挺强大的,不过不能运行在托盘,最小化后在任务栏上面还有,总觉得占用了我的地方,后来查了下发现有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要操作注册表,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Preferences 这个键值上新建一个名为 MinToTray ,类型为dword的属性,并将值设为1,再最小化outlook看看,是不是最小化到托盘了,呵呵,不过要注意上面那个注册表键值中的11.0,这是针对MS Office Outlook2003的,如果你的是MS Office Outlook2000,则是9.0,MS Office Outlook2002则是10.0,MS Office Outlook2007则是12.0,不要搞错了。
如果你觉得这么设置麻烦,或者不知道怎么操作注册表,就下一个小工具去弄吧。下载地址在下面,工具是我写的,有什么问题留言给我,谢谢^_^
本文介绍如何通过修改注册表让MSOfficeOutlook能够最小化到系统托盘的方法,适用于不同版本的Outlook(2000, 2002, 2003, 2007)。此外还提供了一个小工具帮助用户实现这一功能。

2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