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用VSCode运行Vue项目时,在终端输入npm run serve,或者用NPM脚本运行时,终端都报错:终端将被任务重用,按任意键关闭。但是在cmd中可以运行。
原因:VSCode终端的默认配置文件是PowerShell
解决:设置VSCode终端的默认配置文件为cmd即可
如下图所示:
① 首先第一步,点击命令面板,

② 然后搜索 选择默认配置文件并点击

③ 设置VSCode终端的默认配置文件为cmd即可解决该问题(直接点击蓝色区域即可),可尝试再次运行

到这里,VSCode运行Vue项目时,终端报错 : 终端将被任务重用,按任意键关闭的问题已被解决,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在评论区进行互相讨论,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文描述了在VSCode中使用Vue项目时,由于默认终端配置为PowerShell导致的终端将被任务重用错误。解决方法是将默认配置文件设置为CMD,步骤包括打开命令面板、选择默认配置并进行更改。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