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Code运行Vue项目时,终端报错 : 终端将被任务重用,按任意键关闭,应该怎末办?

本文描述了在VSCode中使用Vue项目时,由于默认终端配置为PowerShell导致的终端将被任务重用错误。解决方法是将默认配置文件设置为CMD,步骤包括打开命令面板、选择默认配置并进行更改。

问题:用VSCode运行Vue项目时,在终端输入npm run serve,或者用NPM脚本运行时,终端都报错:终端将被任务重用,按任意键关闭。但是在cmd中可以运行。

原因:VSCode终端的默认配置文件是PowerShell

解决:设置VSCode终端的默认配置文件为cmd即可

如下图所示:

       ① 首先第一步,点击命令面板,

 ② 然后搜索 选择默认配置文件并点击

③ 设置VSCode终端的默认配置文件为cmd即可解决该问题(直接点击蓝色区域即可),可尝试再次运行

到这里,VSCode运行Vue项目时,终端报错 : 终端将被任务重用,按任意键关闭的问题已被解决,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在评论区进行互相讨论,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