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找到一种对我来说管用的软件层面的方法
步骤:
1.询问客服,BIOS怎么进入
2.进入BIOS
3.找到相关设置进行更改
我的电脑是r7000,进入BIOS的方法是关机之后按开机键并按住fn,然后不断的点击f2
进入之后,默认英文界面,但是更改很方便,然后,就找找内存相关的配置,有一个共享内存,我这边只有三个选项,就选了最小的1G,然后记得保存退出
在开机,为硬件保留内存就变成1.1G了
本文介绍了如何通过进入BIOS,特别是针对R7000电脑,调整内存共享设置以减少为硬件保留的内存,步骤包括关机后按特定键组合进入BIOS,并找到相关配置进行修改,最终成功将预留内存降至1.1G。
我只找到一种对我来说管用的软件层面的方法
步骤:
1.询问客服,BIOS怎么进入
2.进入BIOS
3.找到相关设置进行更改
我的电脑是r7000,进入BIOS的方法是关机之后按开机键并按住fn,然后不断的点击f2
进入之后,默认英文界面,但是更改很方便,然后,就找找内存相关的配置,有一个共享内存,我这边只有三个选项,就选了最小的1G,然后记得保存退出
在开机,为硬件保留内存就变成1.1G了
1万+
11万+
5682
488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