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使用Qt自己写了一个程序的时候,通常都会通过ssh来远程传输到目标机器,然后需要在目标机上运行该程序看效果
但是,我们在终端中,如果直接在ssh中调用程序的启动命令,通常都会报诸如”can not connect to display”值类的错误。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试试在ssh终端中输入:
~$ export DISPLAY=:0
~$ ./your_executable
将远程ssh的DISPLAY环境变量改为一样的。
目标机器就在身边,且带有屏幕的话,直接看屏幕就可以了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逗神大人」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oyoung_2012/article/details/79376354
本文讲述了在使用Qt编写程序并通过SSH远程传输时,遇到cannotconnecttodisplay错误的原因,解决方法是设置远程终端的DISPLAY环境变量。作者是CSDN博主逗神大人,并提供了原创文章的链接。

86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