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把fedora 11改成英文环境,但是登录界面还是中文的,觉得不舒服,想换掉,但是就是找不到登录窗口,后来查到
“fedora 11是无法更换GDM主题的,从F9开始fedora就开始用开发版的GDM
因为新的GDM完全重写,而且到现在还没完成,现在还无法使用主题”
唉,不知道不还主题,那能不能换中文呢。。。
我想不应该啊,语言都改了,不能登录界面只是视觉效果,不应该跟语言扯上关系啊,想着也学重启以下xwindow就可以了啊。。。果然。。~~
本文记录了作者将 Fedora11 的系统环境改为英文后遇到的问题:登录界面仍为中文。经过一番尝试发现这并非语言设置问题,而是与 GDM 登录管理器的主题有关。最终通过重启 X Window 解决了这一问题。
这几天把fedora 11改成英文环境,但是登录界面还是中文的,觉得不舒服,想换掉,但是就是找不到登录窗口,后来查到
“fedora 11是无法更换GDM主题的,从F9开始fedora就开始用开发版的GDM
因为新的GDM完全重写,而且到现在还没完成,现在还无法使用主题”
唉,不知道不还主题,那能不能换中文呢。。。
我想不应该啊,语言都改了,不能登录界面只是视觉效果,不应该跟语言扯上关系啊,想着也学重启以下xwindow就可以了啊。。。果然。。~~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