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plise下使用cdt开发c程序,发现运行后终端没有输出,停止后会输出,通过在main中添加
setbuf(stdout,NULL);
解决问题,原来是因为默认输出流存在buffer机制,通过上面语句, 取消buffer
本文介绍了在使用Eclipse和CDT开发C程序时遇到的运行后终端无输出的问题,通过在main中添加setbuf(stdout,NULL);解决了输出流存在的缓冲机制导致的问题。
在ecplise下使用cdt开发c程序,发现运行后终端没有输出,停止后会输出,通过在main中添加
setbuf(stdout,NULL);
解决问题,原来是因为默认输出流存在buffer机制,通过上面语句, 取消buffer
893
36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