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感觉真的很虚度,夜班做在那里让我感到像个死人一样。原来以为这种工作应该是自己最喜欢的,可是这一年来我有点厌倦了。真的想换个工作,可是很多条件也不是很允许,有时候感觉人生真的很无奈。可是这样下去的话我也早晚会完蛋 被淘汰,要不段的学习。提高自己。虽然我不喜欢我上面的为人 不过他讲的很多话我还是很认同的 无论你在那里上班,无论做什么工作,不是把本职的工作做好了就可以了,而是要把整个公司的动向都有个大概的了解或是学习,了解公司的技术 销售等等 虽然不深刻,可也讲出了其中的道理。
虽然我不清楚自己能走到哪一步 ,可我也决不轻言放弃!

15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