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使用 node的 serve -s ./build -p 命令去启动静态资源代理服务监听进程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坑
那就是在启动服务之后:nohup serve -s ./build -p 8080 &
此时如果直接退出xshell客户端,会杀死nohup进程,这个时候需要使用exit来退出,就不会杀死nohup进程了
nohup &不挂断运行之后退出xshell客户端会杀死nohup进程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6-02-16 00:30:52 发布
今天使用 node的 serve -s ./build -p 命令去启动静态资源代理服务监听进程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坑
那就是在启动服务之后:nohup serve -s ./build -p 8080 &
此时如果直接退出xshell客户端,会杀死nohup进程,这个时候需要使用exit来退出,就不会杀死nohup进程了
2万+
2480
2564
654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