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输入nohup COMMAND & 命令后,需要按任意键返回到shell窗口
2、退出当前登录窗口用exit命令,不要直接点击窗口上的叉来关闭
关键 在于 第二条
使用exit 退出
你试试吧
2、退出当前登录窗口用exit命令,不要直接点击窗口上的叉来关闭
关键 在于 第二条
使用exit 退出
你试试吧
本文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nohup命令在后台运行进程,并强调了使用exit命令退出Shell会话的重要性,避免因直接关闭窗口导致的问题。
20万+
2009
3782
324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