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段时间出来码字了,这段时间通过接触国外的技术面试,让我更加坚定了一个想法,技术本身有高低,但我大可不必去追求这个技术本身的“高”。产品本身更需要的是在开发迭代中发现问题,而不是仅仅纠结规范不规范的问题。有机会接触更简单、直接的表达当然好,但是在很多工作环境中,大家死在了反复纠结中…
关于UE4的配置文件ini平时用的不多,关于以后用到的ini慢慢补充到该文档中
UCLASS(Config = Game)
当一个类的UCLASS中的Config被标记为Game时,如果想通过配置文件ini初始化变量的初值,可以把变量属性标记为如下:
UPROPERTY(Config)
float Age;
然后在配置文件中,添加如下字段
其中/Script/GAS0.GAS0Character,GAS0模块名称

GAS0Character为类名称

每一次修改配置文件完毕之后,执行Generate Visual Studio projects files就会刷新为新值

作者分享了自己对于技术高低的看法,强调了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发现并解决问题的重要性。此外,还介绍了如何使用UE4的配置文件.ini来初始化类变量的具体方法。

284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