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LOGO过后没有动画
我怀疑有两种可能,第一是背光没有配好,第二就是主副屏没有配好
问题一,用万用表测试发现并没有电压
查看驱动后发现问题在
\rk3288\kernel\drivers\video\backlight\pwm_bl.c

问题二
主副屏没有配好,显示通道切换到了HDMI上了

解决问题,亲测有效!
本文探讨了LOGO无动画的可能原因,包括背光驱动问题在rk3288平台上的定位和主副屏显示切换的解决方案。通过实测步骤,帮助读者诊断并修复此类技术问题。
这个LOGO过后没有动画
我怀疑有两种可能,第一是背光没有配好,第二就是主副屏没有配好
问题一,用万用表测试发现并没有电压
查看驱动后发现问题在
\rk3288\kernel\drivers\video\backlight\pwm_bl.c

问题二
主副屏没有配好,显示通道切换到了HDMI上了

解决问题,亲测有效!
3487
26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