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有点乱了,都不知自己在干什么,好像没有目的的在浪费时间! 编程的进展太慢了,后天老师回来不知能否交差!? 不知是什么事让自己如此的不专心!?
每当这时候,我肯定什么也不做,写一下自己的日记,看一下别人的心情! 算是打发一下时间!但心里就会有一种不蹐实!...(呵呵,有人说这是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最近认识了一个远在新西兰的朋友, 好像找回了一点学习的方向! 要学习别人的努力和上进,虽然环境不同,学习的风气也不一样(无可否认,在国外的学术氛围的确好一点! 给学生的锻炼有很大的帮助),不要让环境影响自己!
还有就是要学好英语 !不过,好像有点难呀!
博主表示编程进展慢,后天老师回来不知能否交差,做事不专心。通过写日记、看他人心情打发时间。近期认识新西兰朋友后找回学习方向,意识到不能受环境影响,还提出要学好英语,但觉得有难度。

450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