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jianshu.com/p/24d5a494289d
解决iPhone连上MAC之后会不断地断开又连上,断开又连上问题。
一定要使用命令暂停 USBD 的进程,只是退出进程的话可能会反复出现该进程。sudo killall -STOP -c usbd
sudo killall -CONT usbd

杀掉usbd
活动监视器 kill -9 PID
手机开成低电量模式
本文提供了解决iPhone连接到MAC时不断断开再连接的问题方案。通过使用特定命令暂停并重新启动USBD进程,可以有效避免该现象。文章还提到了将手机设置为低电量模式作为辅助解决方案。
https://www.jianshu.com/p/24d5a494289d
解决iPhone连上MAC之后会不断地断开又连上,断开又连上问题。
一定要使用命令暂停 USBD 的进程,只是退出进程的话可能会反复出现该进程。sudo killall -STOP -c usbd
sudo killall -CONT usbd

杀掉usbd
活动监视器 kill -9 PID
手机开成低电量模式
378
47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