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四年了,
这四年经历的事情经历的人实在太多了,
记忆中的人和事依稀还能有多少可以回忆起来呢,
或开心快乐,或伤心难过,
一切都不重要了......
---------------------------------
好久没来这个窝窝,以前总想常来记住点什么,可是就是没能坚持住几天,
一直过着漂泊的日子,也不知道还要漂多久,就是有时候一个人静下来会甚感那么累,
何时才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呢,
何时才能有依靠的臂湾港呢,
今天是感恩母亲节,中午打了一个电话回去,
她还在田里忙活着,她们这一辈的人要求的都相对少,也过得相对实在,
可是现在的人,又有几个能保持这种心境呢。
很感激因为有她,我才能有今天,妈,我爱你。!!!~~~
不管未来如何,我一定努力做好我自己。

342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