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照ING~!
今天中午一点半去拍毕业照了,好冷的天,刚到那,都没缓过气来,就喊着要拍了。汗滴了一地。
然后摄影师叫我们要笑着喊“田七”,晕死,最后貌似其他班拍出来的都嗤牙裂嘴的,但终于是把大四要处理的事又处理好一件了。下周貌似要聚餐了,追忆中^^~!
作者在寒冷的天气里参加了毕业照的拍摄活动,虽然条件艰苦,但大家都尽力保持笑容。摄影师要求大家喊“田七”来制造轻松氛围。随着毕业照拍摄完成,大四的又一项任务宣告结束,接下来是期待已久的聚餐。
毕业照ING~!
今天中午一点半去拍毕业照了,好冷的天,刚到那,都没缓过气来,就喊着要拍了。汗滴了一地。
然后摄影师叫我们要笑着喊“田七”,晕死,最后貌似其他班拍出来的都嗤牙裂嘴的,但终于是把大四要处理的事又处理好一件了。下周貌似要聚餐了,追忆中^^~!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