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正开始了些学习工作,虽然起步难,但至少上了正轨。
WCF和SilverLight有了不错的学习资源,也开始学习了1个多小时的WCF,明白WCF高于WEBSERVICE和WSE,存在SERVICECONTRACT和OPERATIONCONTRACT,要动手写些代码。服务模式存在三种,分别为请求/相应、单向和双工,各有其用处,我觉得双工是重点。
考古还是差25点,不过我尽力了,呵呵,人生不能太强求不是?。
老婆又多愁善感了,希望她能走出绝望的阴影。爱你老婆。
今天真正开始了些学习工作,虽然起步难,但至少上了正轨。
WCF和SilverLight有了不错的学习资源,也开始学习了1个多小时的WCF,明白WCF高于WEBSERVICE和WSE,存在SERVICECONTRACT和OPERATIONCONTRACT,要动手写些代码。服务模式存在三种,分别为请求/相应、单向和双工,各有其用处,我觉得双工是重点。
考古还是差25点,不过我尽力了,呵呵,人生不能太强求不是?。
老婆又多愁善感了,希望她能走出绝望的阴影。爱你老婆。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