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练习编程,中途遇到调试报错的情况,哥们我反复的检查了好几遍,以为是哪个单词或是语法拼写错误,还重复写了好几遍,结果还是报错。头疼之际、然后在“C/C++”这样的一个群里面发了条消息求助,开始还没什么反应(估计都跑去自己调试去了)。过了一两分钟终于看见QQ聊天窗口闪了一下,前面几个的回答都说没有错误;也还有另外的一些各自的决绝方案;也不乏有人补充问了些其他信息,包括还有把百度搜到的报错解决方案也Copy过来的;也有叫我重装VC++的;但都是治标不止本,大家正在挠头之际。。。。。。
突然聊天窗口一个网名叫“C++”的蹦出条信息说:“已经解决了,调试结果正常,没有报错。”接着这人用质问的口气问:“‘functional’是谁用的呀?”紧接着又用鄙视的语气发了几张在‘VS2010’里面调试成功的图片,极其嚣张的说“以图为证”;还说“‘funtional’是个废物”。
然后我傻里傻气的质疑了一声,因为我们C++教材上说了要用‘funtional’,并且还写上了(这里不知道是教材骗了我,还是自己误导了自己)。接着他说我在挑他毛病,我想“何必呢?大家都是相互学习嘛,不懂就问、不确定就质疑,这是学习过程中很正常的事情嘛,干嘛搞得像打仗一样呢。”
唉,不管怎么样、在这里首先还是要谢谢这位哥们,毕竟问题是解决了。同时对自己表示可悲,学艺不精、被人鄙视也是很正常的;只能自己多加强学习、争取以后少被人鄙视啦,呵呵。。。。。。。。。。
哈哈,现在新的问题又来了。。。。。。。。。。。。。。。。。。。。我又开始质疑我们的C++教材了,怎么办?
博主在调试C++程序时遇到难题,在群内求助后发现是使用了教材推荐但已废弃的'funtional'库,最终问题得以解决。这次经历让博主对自己的编程技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33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