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aspcool.com/liuyuer/
虽然咱的水平进不了博客堂,但是还是更喜欢一个有研究气氛的地方,始终还是觉得csdn的blog
作的没有论坛那么红火。所以将来更多的技术研究会转向那里。那里的气氛很不错!
虽然咱的水平进不了博客堂,但是还是更喜欢一个有研究气氛的地方,始终还是觉得csdn的blog
作的没有论坛那么红火。所以将来更多的技术研究会转向那里。那里的气氛很不错!
作者认为自身水平进不了博客堂,且觉得CSDN的博客不如论坛红火,未来更多的技术研究将转向一个有研究气氛的地方,那里气氛很不错。
67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