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上来BLOG看看了,或许是由于太忙了,或许是由于太懒了,好像忘记了有个属于自己的BLOG。
六月份回学校度过了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月,都是在为了毕业设计的完成而忙碌,为了一个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而努力。最重要的还是和大学同学朋友的相聚。
今年六月是个多雨的六月,或许是因为上天也知道这个六月特别的伤感。记得我离开学校的那天早上太阳还相当猛烈,但是当我拿着东西去到车站的时候,天突然下去了雨,本来就舍不得的心情变的更加沉重。坐在车上,望着窗外的雨水,眼泪失控的流了出来。毕竟在这里度过了四年,如今却要离它而去,留下的只是一些美好的回忆。
接下来就是全心投入工作,为了生活而努力,祝福我的朋友们都能开心的生活着。
新的起点,新的生活,让我们大家为新的生活欢呼喝彩!

102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