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ndroid studio 有一段时间了,越来越觉得好用啊,劝大家尽早拥抱AS吧! 用久了Eclipse,发现AS中没有使代码全屏的快捷键 ,以前eclipse用ctrl+m习惯了 现在发现AS没有特别不习惯 于是自己摸索出来了方法 特地分享给大家
废话不多说,上图
大家注意 这个快捷键是我自己设的,大家自己设置的时候注意不要和官方的快捷键起冲突 如果想省事的话直接用我的快捷键设置也可以 亲测无冲突!
本文分享了在使用Android Studio时如何自定义快捷键以实现代码全屏显示的功能,解决了从Eclipse转用AS时的不习惯问题,并提供了快捷键设置方法,确保操作流畅且高效。
用Android studio 有一段时间了,越来越觉得好用啊,劝大家尽早拥抱AS吧! 用久了Eclipse,发现AS中没有使代码全屏的快捷键 ,以前eclipse用ctrl+m习惯了 现在发现AS没有特别不习惯 于是自己摸索出来了方法 特地分享给大家
废话不多说,上图
大家注意 这个快捷键是我自己设的,大家自己设置的时候注意不要和官方的快捷键起冲突 如果想省事的话直接用我的快捷键设置也可以 亲测无冲突!
88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