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见只白色的小猫
不知道是走丢了还是别的,反正看样子,现在应该是没人养的
大概是在找东西吃,还是在讨东西吃,
模它,它不走,不时的叫一两下
管不了那么多,让它自生自灭也是挺好的
人类只要不要伤害它其实已经够了
不知道是走丢了还是别的,反正看样子,现在应该是没人养的
大概是在找东西吃,还是在讨东西吃,
模它,它不走,不时的叫一两下
管不了那么多,让它自生自灭也是挺好的
人类只要不要伤害它其实已经够了
2407
1280
106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