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忘年会(项目组)
今天晚上举行。
忘年会(公司)
今天正式通知,本月24日举行。
忘年会(个人1)
项目管理者,昨日已经开始征询我们的饮食偏好,菜谱拟定中,日期在30日左右,前提是避开公司总裁的个人忘年会邀请,惯例在本月最后一天。
以上,暂定这些,还没有记入东京那帮先前的老同事聚会预定,看到没有,想不喝都难,酒鬼我也不想当a,都是长舌那支的玩意给扣的帽子,‘酒鬼’还上市了呢!本来嘛,喜欢与成鬼还差很远,有0公里和1万公里之间吧。(备注:‘那支的玩意’是我先逝的姥姥常用的一句经典,是贬损别人的修饰语,既是口头禅也是土话,含义有点像‘素质低下的人类。’)
我的最新言论:
你吃的蛋,最好是鸡的。
如果
如果有一天,如果你认识我,如果你是我的老板/上司/下属/同级,如果你对我写的这些日记有耽误工作的嫌疑,那你一定要憋住不要对我说,就像我不写就会憋坏一样,你不会坏的。
每日都有新发现:
在日本工作有2样需要学会,1是坐得住板凳,2是坐得住马桶。
博士
因为今天晚上是项目组的忘年会,所以从下午15:15分开始,我的消化系统在我那强大的博士意念力下,高速的调节运转中,不时地排空中,因为在工作中,所以只能上排,为晚上的恶战作准备,日本人,咱也不惧。实战经验的有一有这种场合,我就容易戴上有色眼镜去分辨人种的不同,素质有待提高,虽然自称博士,还是有不足地。
态度评价和自我评论
态度评价
条件:我是中国人,在日本
范围:我接触的中国人和日本人,平级对平级,平级对下级
----------------态度评价结果------------------
no. 类别区分 态度
1 中国人对中国人 中下
2 中国人对日本人 上中
3 日本人对日本人 据说中下
4 日本人对中国人 中上
----------------态度评价结果------------------
自我评论
作为中国人,我对国人提意见:能不能把no.1向no.2靠近些。
我对日本人提建议:能不能把no.3向no.4靠近些。
咋?你不接受?!
我kao!就kao你了,爱咋咋地。

38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