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只需要创建一个携带消息循环的,主窗口为隐藏窗口的win32应用。
以前使用过的方法,主要为了实现以下功能:
1、放在后台运行。
2、定时执行任务,当满足条件显示窗口。
3、向后台程序的隐藏窗口发一个命令
步骤很简单,使用vc创建一个win32的带窗口的应用,然后在函数中修改下:
在 CreateWindow之后,把窗口隐藏起来就行了。
ShowWindow(hwnd, SW_HIDE);
做了一个例子,先打开HideLog.exe,看不到窗口,然后多调用几次,关闭掉

从打印的日志可以看到后台是运行着的。

463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