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手游刚出来的时候就开始玩了,算是一个老玩家了。但是最近这游戏的一些改变让我越来越无语,不吐不快。
之前因为学业的原因一段时间没有玩,上个月去玩,发现已经被RMB玩家吊打了,增加子弹数和减少换弹时间,太破坏fps游戏的平衡了。火麒麟出来后真的完全没意思了。

1.越来越感觉在走端游的老路子了,氪金越来越严重,RMB玩家永远牛逼,举报什么的根本没有用。各种圈钱的道具轮番上阵,腾讯果然还是原来的腾讯,
2.为了趁吃鸡的热度强行加入各种吃鸡模式,已经不是老玩家喜欢的枪战游戏了。虽然丰富游戏模式是好事,但是太吃鸡化了总会令玩家反感的。
3.除了氪金和各种吃鸡模式,请问挑战多久没更新了?竞技多久没跟新了,天天吃鸡有意思?画质什么时候才可以优化?
4.现在的晋级赛匹配机制是什么鬼?每盘我们这边必非有一个小学生。真心累!

5.这游戏现在最大的优点就是WG比较少。但是各种直播贴吧论坛都在说用安卓模拟器和tcgames什么鬼?我不知道安卓模拟器是不是和吃鸡一样匹配的模拟器玩家(本来想试试模拟器,下载半天卡得我游戏都打不开),可这tcgames我测试的时候发现打开游戏竟然没有提示匹配模拟器,WHF?直接匹配手游服了???所以,我不仅要被RMB玩家吊打,还要被安卓模拟器玩家吊打???
感觉天美现在的重心已经不在CF游戏了,一门心思都在吃鸡上。大胆猜测吃鸡以后也会慢慢沦为氪金游戏。只是时间未到!
想当初怀着对端游的情怀枪体验服激活码的时候是何等的激动。现在.......实在不想说了,就这样吧,反正花无百日红.....任何一款游戏都不能保证一直火,王者荣耀、阴阳师、LOL什么的现在不也一样。最后还是祝福CF吧!毕竟没了我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小学生玩家.....
作者是一位CF手游的老玩家,近期回归后发现游戏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RMB玩家优势明显,游戏平衡受到破坏。此外,游戏加入了过多吃鸡模式,挑战和竞技模式更新缓慢,画质优化不足,匹配机制存在问题。尽管外挂较少,但使用模拟器的玩家增多。

179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