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debug afxwin1.inl错误

本文解决在编译Deform2d过程中遇到的Windows初始化错误问题,通过在CFileDialog之前添加特定代码解决了afxwin1.inl错误,并解释了原因在于Windows打开文件时需要初始化一个东西。

最近编译Deform2d, 编译出来的结果debug有错误, 显示afxwin1.inl错误



但release就可以。


另外, 我的硬盘里也根本没有这个目录。


后来google之, 发现, 原因在于, windwos打开文件的时候需要初始化一个东西。 把这两行语句添加到CFileDialog之前就好了。


	if(!AfxWinInit(::GetModuleHandle(NULL), NULL, ::GetCommandLine(), 0))
	{
		return;
	}

over。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