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编译Deform2d, 编译出来的结果debug有错误, 显示afxwin1.inl错误
但release就可以。
另外, 我的硬盘里也根本没有这个目录。
后来google之, 发现, 原因在于, windwos打开文件的时候需要初始化一个东西。 把这两行语句添加到CFileDialog之前就好了。
if(!AfxWinInit(::GetModuleHandle(NULL), NULL, ::GetCommandLine(), 0))
{
return;
}over。
本文解决在编译Deform2d过程中遇到的Windows初始化错误问题,通过在CFileDialog之前添加特定代码解决了afxwin1.inl错误,并解释了原因在于Windows打开文件时需要初始化一个东西。

917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