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写过Eclipse的plug-in,编辑过plug-in.xml,或者使用过WSAD编辑过web.xml,那么一定对那种表单式的编辑器有点印象。一个典型的Form象这个样子。
。那么,如何写这样的Form呢?很偶然的,找到了这样一个
编写指导,竟然藏在RCP FAQ里面。而且,Eclipse的CVS上还有它的例程源码。有意思。
。那么,如何写这样的Form呢?很偶然的,找到了这样一个
编写指导,竟然藏在RCP FAQ里面。而且,Eclipse的CVS上还有它的例程源码。有意思。
博客提及写Eclipse的plug - in、编辑plug - in.xml或用WSAD编辑web.xml时会接触表单式编辑器。介绍找到了编写这种表单的指导,该指导藏在RCP FAQ里,且Eclipse的CVS上还有例程源码。

213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