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将.NET放下将近三个星期了,现在回过头再去了解,感觉有那么一点生疏了一样!
记得自己当初在选择放下.NET的时候,的确是有那么一点的不舍,当时并不是我想要放弃.NET,而是我被社会的现实被迫,做出了这样的一个决定;记得之前给自己的规划是在学习了ASP.NET后就开始WP7的,但现在感觉却是显得越走越远了一样!感觉有那么一点的不舍,但却又显得那么的无赖;有时候我在想一个问题:有没有一个折中的办法,让我不放弃这两样呢?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检验,要想将一些事情做好,那么就必须要学会舍弃一些,不然到最后什么都做不好!现在我既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那么我就要坚决的走下去,即便是要我跪着走下去我会选择坚持;因为开弓就没有回头箭。
或许我现在暂时不能接触.NET,但并不代表就彻底的放弃,等我将现在的工作处理好以后,我想我还是会继续我的.NET学习,因为我觉得他似乎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加油!
野狼!
作者分享了自己在经历一段时间的.NET学习断档后,如何重新找回动力和兴趣的故事。文章中提到作者在面临现实挑战时不得不暂时放下.NET,但并未彻底放弃,而是计划在完成当前工作后继续学习.NET,强调了坚持和折中方法的重要性。

81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