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装的是VMwareworkstation 6.5 ,安装了fedora10 ,开机经常不能进入root,只有进入用户后用su在进入root,现在我来讲下我是如何修改的啊:
首先进入用户,在终端中输入su,切换到root模式;第二部呢就 #gedit /etc/pam.d/gdm文件,将“auth required pam_succeed_if.so user != root quiet”前加"#"注销,保存.

然后#reboot
重启下就可以啦~~~~
本文提供了解决VMware workstation6.5在安装Fedora10后,开机无法直接进入root模式的方法。通过在用户模式下使用su切换到root,编辑/etc/pam.d/gdm文件注销特定条件,并重启即可解决。
我装的是VMwareworkstation 6.5 ,安装了fedora10 ,开机经常不能进入root,只有进入用户后用su在进入root,现在我来讲下我是如何修改的啊:
首先进入用户,在终端中输入su,切换到root模式;第二部呢就 #gedit /etc/pam.d/gdm文件,将“auth required pam_succeed_if.so user != root quiet”前加"#"注销,保存.

然后#reboot
重启下就可以啦~~~~
1730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