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开始有一段时间了,最开始的任务就是看哈工大的视频!觉得不会遇到什么大的困难,但是在看视频的时候总有种感觉:老师讲的好乱,感觉没有什么层次感,而且似乎有跳跃性!不过感觉不错的是,总觉得讲的内容似曾相识,内容和信息系统开发与管理有一定的相似度!所以感觉接受起来也不是很困难!
下面是第一次总结第一章的导图:
作者分享了初次接触软件工程的学习经历,特别关注了观看哈尔滨工业大学视频课程的感受。课程中老师的讲解显得较为杂乱且缺乏条理性,但作者通过与信息系统开发与管理内容的对比,发现内容熟悉且易于接受。本文提供了关于第一章内容的思维导图总结。
软件工程开始有一段时间了,最开始的任务就是看哈工大的视频!觉得不会遇到什么大的困难,但是在看视频的时候总有种感觉:老师讲的好乱,感觉没有什么层次感,而且似乎有跳跃性!不过感觉不错的是,总觉得讲的内容似曾相识,内容和信息系统开发与管理有一定的相似度!所以感觉接受起来也不是很困难!
下面是第一次总结第一章的导图:
1397
197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