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功与服务器建立连接,但是在登录过程中发生错误。 (provider: 共享内存提供程序, error: 0 - 管道的另一端上无任何进程。
这个问题,弄了一个下午,只能用windown用户登陆.晕最后才发现根本不是什么问题.
解决办法:先用WIN混合模式正常登录.右键停止服务,再启动服务.你再连接一下试试!我也出现了你这样的问题!上网上查到的方法.试了试可以了!
本文解决了在使用共享内存提供程序时遇到的登录错误问题,该错误提示管道的另一端无任何进程。通过使用WIN混合模式登录并进行服务的停止与重启操作,成功解决了这一问题。
已成功与服务器建立连接,但是在登录过程中发生错误。 (provider: 共享内存提供程序, error: 0 - 管道的另一端上无任何进程。
这个问题,弄了一个下午,只能用windown用户登陆.晕最后才发现根本不是什么问题.
解决办法:先用WIN混合模式正常登录.右键停止服务,再启动服务.你再连接一下试试!我也出现了你这样的问题!上网上查到的方法.试了试可以了!
27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