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 上终端使用 iterm2,登录公司服务器跳板机再登服务器时,每次都要输入密码,以下方案实现类似于secureCRT一样的session clone功能,每天只要登录一次跳板机就可以。
操作步骤
- 在 ~ 目录下的 .ssh 文件夹下创建一个 config 文件,文件内容输入:
host *
ControlMaster auto
ControlPath ~/.ssh/master-%r@%h:%p
当登录第一次登录跳板机的时,和之前一样,但是第二次登录同样的跳板机的时候,就不需要输入密码了。
本文介绍如何在Mac上使用iterm2通过配置sshconfig文件实现一键登录公司服务器跳板机,避免重复输入密码,提高工作效率。

666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