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文章,仅仅偶然听说deepin的CTO离职,想感叹下
国产很难用,大家都知道,但是开发需要钱的,谁来投?没有用户用,怎么修改更新?
今年突然来了中兴问题,不知道龙芯能不能发展,或许今后又来个什么问题,国产操作系统能不能起来,何况现在还只是国产linux.
本文讨论了国产操作系统如deepin面临的挑战,包括资金投入不足、用户基础薄弱等问题,并提及中兴事件背景下国产操作系统发展的可能性。
没有什么文章,仅仅偶然听说deepin的CTO离职,想感叹下
国产很难用,大家都知道,但是开发需要钱的,谁来投?没有用户用,怎么修改更新?
今年突然来了中兴问题,不知道龙芯能不能发展,或许今后又来个什么问题,国产操作系统能不能起来,何况现在还只是国产linux.
4万+
1万+
529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