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节! 祝自己节日快乐吧!
这两天都忘记来这里写点什么了,主要是前一段工作基本完成了,那天为了一个能打开多个文档的对话框,居然弄了好半天,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没有把整个程序看明白呀,唉,看来不是自己写的东西就是不太容易弄明白呀,这样想想,觉得一个团队是怎么一起合作的呢,想都觉得害怕.
对了,把那段关于打开或保存文档对话框中,要选择多个文件时候的方法列一下吧,
#define MAXNAME 2048
CFileDialog dlg;
......//初始化
dlg.m_ofn.lpstrFile=new TCHAR[MAXNAME]; // 重新定义 lpstrFile 缓冲大小
memset(dlg.m_ofn.lpstrFile,0,MAXNAME);// 初始化定义的缓冲
dlg.m_ofn.nMaxFile = MAXNAME; // 重定义 nMaxFile
......
//最后
delete[] dlg.m_ofn.lpstrFile;
今天最大的收获是自己将那个所谓的多边形Weiler-Atherton算法完成了,值得庆幸啊,哈,一点小东西罢了,只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把它贴出来呀,因为太乱了,和其他东西搅在一起了,唉,看来自己是不能做一个开源的人了.
作者分享了完成多边形Weiler-Atherton算法的喜悦,并记录了在实现能够打开多个文档对话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525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