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fans
码龄21年
求更新 关注
提问 私信
  • 博客:536
    536
    总访问量
  • 1
    原创
  • 0
    粉丝
  • 0
    关注
加入CSDN时间: 2005-09-27
博客简介:

jifans的专栏

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 获得0次点赞
  • 内容获得0次评论
  • 获得0次收藏
  • 博客总排名989,241名
  • 原力等级
    原力等级
    0
    原力分
    0
    本月获得
    0
创作历程
  • 1篇
    2005年

TA关注的专栏 0

TA关注的收藏夹 0

TA关注的社区 0

TA参与的活动 0

创作活动更多

「谁说嵌入式只是调包和焊板子?」—— 2026嵌入式全栈技术征锋令

谁说嵌入式只会“Ctrl+C 调包”和“拿电烙铁焊板子”?2026嵌入式全栈技术征锋令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专为硬核硬件/软件开发者打造,无论你是刚玩转裸机外设的萌新,还是精通RTOS调度、死磕底层驱动的行业老手,亦或是执掌系统架构的大神,这里都是你证明实力的舞台! 拒绝表面功夫,每一行代码,都有撬动硬件的力量!晒出你的硬核工程实战,为嵌入式开发者的全栈硬实力正名!

210人参与 去参加
  • 最近
  • 文章
  • 专栏
  • 代码仓
  • 资源
  • 收藏
  • 关注/订阅/互动
更多
  • 最近

  • 文章

  • 专栏

  • 代码仓

  • 资源

  • 收藏

  • 关注/订阅/互动

  • 社区

  • 帖子

  • 问答

  • 课程

  • 视频

搜索 取消

明年就要毕业了,很迷惘,大家给个见意吧。

我是读计算机应用专科的,不是在什么名校读,只是在成人学校读。因为当时填志愿不慎重。社会上的人,一听到成人学校,在面试的时候已经对你打了半折了。我学了差不多三年的计算机,但感觉自己这三年的日子是混过来的。到头到什么都没有学到,现在真的很后悔了!明年就要毕业了,面对这个社会,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其实我想学东西的,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对什么感兴趣,好像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似的。有时生活真的太累了,累到自己什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05.09.27 ·
537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