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我的第三版的程序,在N82,N95上可以正常运行,但是安装到第五版的5800上,可以安装的,但是就是打不开,没有反应。
所以我想请问,第三版的程序移植到第五版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我听说好像第三版的程序可以直接在第五版上使用的啊。我的第三版的代码没有做修改就往5800上安装了。
还请高手指教,不胜感激!
我的第三版的程序,在N82,N95上可以正常运行,但是安装到第五版的5800上,可以安装的,但是就是打不开,没有反应。
所以我想请问,第三版的程序移植到第五版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我听说好像第三版的程序可以直接在第五版上使用的啊。我的第三版的代码没有做修改就往5800上安装了。
还请高手指教,不胜感激!
作者的程序在S60第三版设备上正常运行,但在第五版的5800上无法打开。询问从第三版移植到第五版的注意事项。

90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