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在树莓派zero2w上接两个SPI设备 我合计在esp32 rp2040这种小MCU上轻而易举办到的事儿 大树莓派不是更容易?
错了!整整卡了我一天 不知道走多少弯路!!!!!!!
先各种找引脚 发现就只有一个SPI啊 虽然有两个CS 但是两个设备同接一个SPI 的CLK 和 MOSI 就是会互相干扰
后面尝试用软SPI 搜了一大圈居然没有 然后各种瞎几把尝试 都失败了 其实这里路子走错了 被esp32带偏了 我以为啥板子的引脚都能随便指定的 树莓派其实 I2C 和 SPI都是写死的 不能映射到其他引脚呦
最后上终极解决方案 谁再问我就把这张神图放给他


117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