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之前自己用maven ,配置tomcat出现的小错误,记录一下
第一种:tomcat 运行了 没出现端口号,没成功部署到tomcat上

原因 : 没配置打包方式
配置一下就好了
<packaging>war</packaging>
第二种:成功进去了,但是报404

这是我之前自己用maven ,配置tomcat出现的小错误,记录一下
第一种:tomcat 运行了 没出现端口号,没成功部署到tomcat上

原因 : 没配置打包方式
配置一下就好了
<packaging>war</packaging>
第二种:成功进去了,但是报404

1857
362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