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P上用IIS真是麻烦,老会有些莫名其妙的问题,重装系统后IIS不工作了,记录一下解决方案,改天重装肯定又会忘记了...
打开 cmd 执行下面的指令~
aspnet_regiis.exe -i (必要时可以用 -u 先反安装)
iisreset
本文介绍了在Windows XP系统中使用IIS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重装系统后IIS无法正常工作,通过运行特定命令可以解决问题:首先使用aspnet_regiis.exe -u进行反安装,再使用aspnet_regiis.exe -i重新安装,并重启IIS。
在XP上用IIS真是麻烦,老会有些莫名其妙的问题,重装系统后IIS不工作了,记录一下解决方案,改天重装肯定又会忘记了...
打开 cmd 执行下面的指令~
aspnet_regiis.exe -i (必要时可以用 -u 先反安装)
iisreset
2268
170
271
27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