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mb@163.com
XP在建立网卡共享上网时,外网网卡不能是192.168.0.*网段,不然会出现“无法启动Internet连接共享.一个已经用IP地址配置的LAN连接需要自动IP地址”的错误提示,解决办法:
1.内网网卡设为自动获取IP
2.拔掉外网(192.168.0.*网段)网卡网线
3.在外网网卡上右键属性高级内设置共享
4.此时内网网卡被自动设置为192.168.0.1,我们改为192.168.2.1
5.内网电脑连接上时将地址改为192.168.2.2,网关和DNS改为192.168.2.1
6.完成:)
XP在建立网卡共享上网时,外网网卡不能是192.168.0.*网段,不然会出现“无法启动Internet连接共享.一个已经用IP地址配置的LAN连接需要自动IP地址”的错误提示,解决办法:
1.内网网卡设为自动获取IP
2.拔掉外网(192.168.0.*网段)网卡网线
3.在外网网卡上右键属性高级内设置共享
4.此时内网网卡被自动设置为192.168.0.1,我们改为192.168.2.1
5.内网电脑连接上时将地址改为192.168.2.2,网关和DNS改为192.168.2.1
6.完成:)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XP系统中实现网卡共享上网的方法,特别是如何解决外网网卡为192.168.0.*网段时出现的特定错误。通过更改IP地址配置、设置共享等步骤,成功实现局域网内的共享上网。

517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